接下來呢?

我會不會只剩下握在手中咖啡杯的溫度?





今天冷到可以穿我可愛雪靴出門的溫度,可以圍上剛買的彩格圍巾的溫度。

我的手中握著一杯廉價咖啡的溫度。

心裡,和外頭的溫度,恆溫。



無味的工作,無味的動作。無味的生活。無味的事物。

真的好冷喔,冷啊!冷的看待事物的時候都變得冷漠了。

沒有熱情啊!




早上,夢見四隻貓咪走失了。

我哭著醒來。




好吧!至少還有點另我在乎的事情,就是我的貓孩子。

數一數,土豆、MONEY、小虎、小豹、麥麥.........本丸、寶寶......一到十三,全數都在。

我才安心的準備出門。




我生命中在乎的人不多,在乎的事情不多。

但是一旦我在乎你,就是全心全意啊!!!

就是這樣的人,看起來很冷淡,但是內心很溫情。





可是今天我好憂鬱啊.......

怪只怪今天的鬼天氣啊......

呼~~我需要溫暖的擁抱,誰來,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