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做了件蠢事。
把自己反鎖在房間門口,花了兩百元開鎖,傻笑。


這二十個多年頭,不知道發生過這樣大大小小的蠢事有多少件了。
已經算不清了。


有時候,我真希望我不是我,但是要該如何能夠不是我呢?




每天回家有媽媽煮的香噴噴晚飯可以吃,
被安排著該上怎樣的大學,該找甚麼樣的工作。
被捧在手心,出嫁的時候爸爸會流淚。
母親會萬般不捨,但是我一定會常常偷跑回家找媽媽撒嬌。




這樣的人生,沒有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MSN上的新朋友,抱怨著母親嘮叨,每天管東關西。
其實他不知道,我很羨慕,非常羨慕。



有時候,我真的不想要當我。
但是又該如何不是我?







親愛的,你很幸福,只是你不知道。
親愛的,我會幸福,只是還沒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