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瑪姬心情不好。

卻意外發現辦公的抽屜裡,出現了幾個可愛小巧的糖果。

用著各種顏色的可愛包裝,裹著各式口味的糖衣。

酸酸甜甜的草莓,還有甜蜜的哈密瓜口味。






讓我不禁回憶起小學時候,每天的抽屜裡總會放一顆糖果。

那是一個喜歡瑪姬的男同學放的,留著小小的平頭,有點害羞靦腆的一個小男生。

我記得他很喜歡打躲避球,還是學校的跆拳道選手。

不知道,他之後還有沒有練跆拳道?


一直到要升小四,我們之間都一直維持著很微妙的關係。

然後我們被分到不同班級,我的抽屜就再也沒有出現過糖果了。




畢業那天,因為自己的愛面子,沒有拍到兩人的合照。

但是我寫了封信給他,不知道他回去有沒有好好的仔細閱讀過了。



信上寫了很多關於我們兩小無猜的很多可愛回憶

我記得我們一起遇到一隻很可愛的小狗,我不停的摸著狗狗,當時我非常的喜歡那隻狗

他卻對我說,他很羨慕那隻狗.....


還有一次,他透過同學告訴我,很喜歡我。問我是不是也喜歡他。

我說,等某某天我會告訴他。

只可惜當我鼓起勇氣要告訴他的時候,他媽咪不准他出門.....


信上,我還說,六年級的那次同樂會,我給了他一顆蘋果,他一顆我一顆。

那代表著,亞當愛著夏娃,也代表著夏娃愛著亞當。

大概是我太成熟了,他好像不懂......



信的最後我寫著,男孩,謝謝你喜歡我,我也非常的喜歡你。

希望以後我們還能一直是朋友.....




這是瑪姬生命裡一段很輕很柔的小插曲。

只有簡單的幸福,簡單的喜歡。

我想我永遠都記得那個總是一起玩耍,一起躲避球,一起捉迷藏還約好一起看劉德華電影的小男孩。

謝謝你每天都給我一顆甜蜜的糖。這顆糖,甜在我心頭很多年,很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