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AMY約春水堂吃中飯,為的是我那小桃T2相機的維修。而且AMY帶了一個朋友來。

聊了很多,貓小孩,各自的生活,各自的另一半。還有一些哩哩摳摳雜七雜八的瑣事和趣事。

拿相機到sony的維修中心去詢問和檢查,原來是電池有問題,只是電池並沒有保固的服務?

真是可惡的sony,生氣!!叫我回家先試看看將相機格式化後還會不會有問題??

電池都不能用?我怎麼格式化?真是沒有回答的回答,可惡的服務員。


後來我們到附近新開的誠品逛了一圈,聽說是旗艦店?還算大間啦!!其他的櫃位都還好

幾間日系商品的店,也有一些其他家百貨比較少見的專櫃品牌。

不過我還滿喜歡三樓的誠品書店,整個很大,很舒服。

但是還是比不上以前我很愛逛的誠品敦化店。有舒適的坐椅提供。

夏天很熱的時候,可以到店裡吹冷氣看書,待在那邊一個下午都可以,甚麼書都有。

今天有看到幾本想買的書,但是我沒有下手,因為時間太衝促了,下次我想自己去逛逛呢!!


總之今天的維修,讓我不是很滿意,小小失望了一下。

而且還得去買一顆電池讓我有點不爽!!!

對了~今天逛誠品還遇到sogo的舊同事,剛好逛B1的超是遇到他在買晚餐。

很久沒見的同事了,聽說現在在"阿原肥皂"的專櫃站呢!!福利好像還不錯

阿原肥皂ㄟ!!!如果我在那邊上班應該會買很多回家用吧???

超愛天然手工皂的!!!!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