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男友的朋友一塊約唱歌,雖然有些人都不是很熟,不過唱歌嘛!!就是要開心^^

剛開始其實還滿冷的,一些不認識的人,然後又分邊坐。

幸好國雄有買酒啦!想說沒唱歌的話,還可以乾啦!乾啦!一杯再一杯!! 哈哈哈!!




國雄,我們是喝酒的好朋友啦!!ㄏㄏ


不過後來氣氛有比較好了,剛好我旁邊坐了兩個女生有聊一下,一開始他們兩都很ㄍㄧㄥ

不點東西吃,我想說唱歌沒東西吃多無聊?兩個女生又不太唱歌,不唱歌不吃東西又不喝?

於是我大辣辣的點了三盤東西跟他們一起吃,一開始還滿害羞的,後來還是一起吃吃喝喝了。



兩個女生是作護士低唷,一聽到是作護士就很崇拜的眼神出現,哇!護士。

maggie從來沒想過要當護士ㄟ,因為我常常啊,會手抖抖說,所以不敢幫病患打針啦!!!


喝酒喝到五分的時候,通常maggie會開始hing了!然後東唱西唱,開心!

整個開心。

不過後來因為和寶妮小姐約要拿東西和喝茶,所以就先離席了。

有看到寶妮男友喔!第一次見面有點不好意思呢!不知道有沒有失態?

因為帶著酒味去呢!雖然沒喝很多啦!但是眼睛變成兔子眼睛了,還是有點嚇到寶妮說。

寶妮別見怪喔!!!



對啦!很高興認識一個朋友喔!小護士有流MSN給我呢!因為他說我很好"鬥陣"啦!!!!

哈哈!!所以我就說,那留一下MSN吧!!!!

MSN真是方便滴東西,可以讓很多個地的朋友聯繫不斷喔!!

小護士也住台北,是一個很害羞樸實的女生。


哈哈!總之,很愛唱歌的我,這兩天算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姬小姐 的頭像
    瑪姬小姐

    瑪姬小姐的潘朵拉盒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