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是媽媽的忌日了,應該要找個時間回去宜蘭才對!!

希望老天爺可以讓下禮拜的天氣好一點,我才能回宜蘭呢!!

不然就又得到台北小哥家或是大哥家拜拜了!!


這次回家要帶一些艾草皂回去,端午節沒有拿回家,這次回家要拿一些給小朋友洗澡,

一方面夏天洗艾草皂很好呢!一方面七月可以驅凶避邪喔!!!

上次跟kiki定製的艾草皂添加了香茅、茶樹、薄荷等精油類,味道很棒也很舒服,沒有嗆鼻的香茅味

反而像似檸檬氣水般的味道!!很棒!!希望小朋友會喜歡喔!!


最近因為沒工作,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回台北,覺得和家人拉近了很多。

之前作專櫃,每天忙得沒有時間打電話回家,更別說坐車回台北了,一放假就是想待在家好好休息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幾乎沒回家呢,小朋友長好大了說!!

也曾經因為太忙碌忽略家裡的貓咪,最近一有時間就陪貓咪玩鬥貓棒,還有玩掉貓棒!!ㄏㄏㄏ

但是我想,這樣的悠閒日子快結束了,說真的!一直很沒認真哦找工作!讓身邊的人擔心了

其實我是眞得不是很認真的去找,也加上不知道要找甚麼工作要朝甚麼方向去作才好

不過我要開始認真了喔!所以網誌這邊以後可能會應未找到工作後,
慢慢比較沒辦法天天上來po文

這段休息在家的日子,才比較有時間玩網誌,也因為這段時間認識一些朋友呢!!

算是一種收穫喔!!很開心


接下來,Maggie小姐要加油囉!GO!GO!加油!!!!乾八爹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