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到賣場買了粉紅玫瑰回來,準備煮一些玫瑰花茶來喝。

挑選的時候,有一些失望,因為並不是很漂亮,也不是很大朵,
不過還是買了大約快要一百公克回家。

今天剛好煮開水的時候,剛好想到丟了一把的玫瑰下去,一起和開水熬煮。

沒想到香味四溢,還滿令人著迷的味道,整個廚房飄溢著淡淡玫瑰香,讓我想起了以前在台北很愛去的古典玫瑰園。

古典玫瑰園,一間以玫瑰為主題的餐廳,有很好吃的餐點,主角當然是玫瑰花茶囉!
不過他們的水果冰茶,也是極品呢!

在台北的時候,和幾個好友會三不五時的會相約一起喝下午茶,一塊起司蛋糕配上玫瑰花茶,
很幸福的午後。

想想,當時的我還真是閒情雅致阿!真是愛花錢的姑娘.....


水滾了之後,我刻意讓它在煮了一下我才熄火,不過因為夏天實在炎熱,
我沒辦法喝下那麼熱的茶,

於是我丟了些冰糖下去攪拌後,就放置一邊待涼,最後倒進我的水壺裡冰到冰箱裡去了。



剛剛口渴想到我的玫瑰茶應該已經冰涼了吧?於是去拿來品嘗了一下,哇賽!還不賴喔!!

有點像似我很愛買的美妍社呢!!不過味道濃郁多了,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很棒!!

玫瑰花茶對女孩子還滿好的,彈是不太建議喝冰茶啦!!我是不聽話的孩子,老愛喝冰涼的凍飲,所以身體都不是很好呢!!

偶而煮煮花茶,我還滿賢慧的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