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可憐的膝蓋啊!!!






痛!!!!!!!






我跌倒了,一整個痛,只有想哭而已。

因為昨天晚上我騎腳踏車去超市買東西,順便運動一下。

每次都很喜歡騎興大的綠園道,很漂亮,而且有腳踏車步道。

可能下過雨吧!而且我又白目愛亂騎車,彎來彎去,彎來彎去好好玩。

結果,一不小心前輪掉進泥巴裡,我就摔到了。

膝蓋破了一個洞,流了很多血,整個就是想飆淚。

嗚~~可惡!!!好痛喔!!!回去一直很想把腳踏車揍扁,硬是要怪腳踏車就對了。

(其實是自己的技術不好加上白目啊)


總之,我受傷了,我的膝蓋破相了啦!!!!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