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號呆不知道怎麼了,眼睛一邊瞇瞇眼了,看起來好像是睫毛倒插的樣子,很搞笑。

把他抓過來看又沒有毛卡在眼睛裡,幸好他只是瞇瞇眼一兩天而已,不過還滿可憐的樣子。








號呆躺在床上都很乖,不太會下床亂跑,每次都乖乖的呆在床上,很守規局。








眼睛好像會痛吼???可是抓過來看的時候他又瞪大眼睛看著你,很搞笑的一隻笨貓。









很乖低喔~~不會亂跑,但是號呆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有其他貓找我,他都會用他圓圓的頭頂去把他們頂走

不讓其他貓咪跟我撒嬌,很愛吃醋的小孩










號呆非常害羞喔~~大概只愛靠近我吧!!!有時候會躺我旁邊一起睡。

但是他不愛貓爸或是其他陌生人,其他人來我家,號呆一定是逃之夭夭。









難得小豹躺在號呆身邊,他可是號呆的娘呢!!!!









舔舔舔!!!很貼心的舔著號呆的毛,可是號呆真的很呆ㄟ!!!真是傻貓一枚










幸好,他和其他貓算能平靜相處啦!!反正每天就是趴著或是用奇怪的姿勢坐著,那是他的天賦喔~~~









是的,就是這個奇怪ㄉ姿勢,我想號呆以為自己是人類吧???


號呆曰:媽咪~~你不要再貼我被剪毛失敗的樣子了好了嗎?????


ㄜ.......ㄏㄏㄏㄏ~~~大家不要笑他啦!!!是他的媽咪我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