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maggie家的小豹女王與本丸公主基本上是水火不容的兩位小姐,不過今天剛好被我看見她們有一腿的秘密

我家小豹基本上在床上是不太準其他貓清略她的領土的,但是本丸公主常常不信邪的硬是要招惹

下場常常是被"哈"外加被巴很多下!!!

不過今天終於被我捕捉到他們兩個親密的畫面囉



通常我家小豹會占據一條被子像這樣躺著,瞪大眼鏡看著我,或是跟我撒嬌。





不過今天看到兩個寶貝躺在一起,小豹沒有要趕他走的樣子喔~~





然後不可思議的事情竟然發生了,小豹開始舔本玩了ㄟ!
好難得的畫面喔~~小豹你變了!!!





笨丸被舔很舒服的樣子的,眼睛都瞇起來了。




嗚~~好舒服喔~~小豹很貼心的一直幫本丸清理毛喔

超可愛的小豹,我越來越疼她也是因為他的性情越來越溫和了。




可愛的寶貝。

要好好相親相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