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好不容易有空閒可以去找個地方安靜一下了!!
於是我們到了一直很想進去又有點不好意思進去的貓餐廳"貓小巷"
貓小巷位於興大附近的一條小巷子裡,因為我不太記得走哪一條路了
所以有興趣的可以查一下網路嘿!!!





一道門口就看見店貓大黑貓喔~~很漂亮又肥美的烏嚕嚕ㄟ!!!




很漂亮的眼睛,黑貓可是maggie一直想養的貓咪喔!!!




一樓的位置是吧台,地下一樓才是主要客人的座位喔!!下樓梯的時候會看見很多關於貓咪的書籍

喜歡看書和愛貓的可以挑幾本書來看

裡面有我很喜歡的幾米的繪圖本,還有失落的一角,也是一本很棒的繪圖書。

其他還有很多貓咪的書籍。





很簡單的設計,感覺很安靜的地方,座椅有藤椅的配置。





菜單上的第一頁有貓咪守則,全面禁菸,還有攜帶寵物必須六個月以上及結紮,不許喧嘩及奔跑之類的....

以防嚇到店貓和自家攜帶的貓咪喔!!

牆上掛了貓咪的照片喔~~很可愛吧??



就是他喔!!漂亮的米克斯,安靜的不會叨擾人的貓。





運氣好的話,也許她會陪坐喔!!!溫馨吧!!





牆邊放了一座很大的貓跳台還有玩具和貓坐墊,很棒吧!!

貓咪可以盡情的抓抓抓!!!跳跳跳!!!



看到旁邊的洞ㄇ??是方便貓咪下樓梯可以直接近來這座搭建的貓跳台上喔!!





有可愛的玩趣和逗貓棒。





貓咪裝水的碗和乾乾的碗,不過就這樣大辣辣放在地上,不知道會不會被客人攜帶的貓咪給吃了呢???



當然不能少了自拍的我啦!!哈哈!!!








走到哪拍到哪~~


這是我喝的飲料!!石柳水果冰茶~~
有可愛的貓小巷杯墊喔!!




離開的時候在一樓的櫃子上看見這隻貓~~睡得很熟呢!!
原來坐檯貓有三隻啊???



走之前又拍了黑黑一下~~好喜歡他喔!!可是他只下去陪坐一下下而已!!





旁邊剛好來了一隻浪浪!!也被我抓入鏡了!!
小白花花~你的舌頭忘記縮回去了啦!!笨笨!!


這次去因為像機送修了~~是用我的手機拍的!!請加減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