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你們在幹嘛???

這是第一次,貓咪都被我抓入境了ㄟ!!ㄏㄏ

所以跟大家介紹我家隻貓寶貝唷^^





土豆,已經六歲了喔!!算步入中年了喔~~心機很重的寶貝~~很愛吃醋喔!!!





帥氣又黏人的Money

最喜歡亂開門的傢伙,又愛撒嬌!!!!





小虎,是小豹的哥哥喔!!很帥吧!!




小豹女王~~她就不用多介紹了吧~~脾氣很壞喔!!最近比較好了啦!!!^^





麥麥~~沒神經的傻麥麥!!!小小摺耳貓貓!!





YOYO!!ㄜ....因為每次要照他,他不是躲~就是一直衝過來看我ㄉ相機,只好他便便的時候拍啦!!

YOYO曰:幹嘛要拍人家上廁所啦!!!





害羞的妹妹!!!她是比較偏白的虎斑!!可愛的兔子尾巴~~很Q喔!!!




漂亮又優雅的Ruby。

玳瑁貓就是這樣子的花色,戴帽貓的特色就是毛很軟喔~~而且性情一般都很親人

也依定是女生喔!!我家Ruby很美吧???





可愛的龐克點點!!有沒有看到他頭上的白點點啊???

ㄜ~~點點!!你的營養變好啦???肚子上是肥油ㄇ???






笨號呆!!!也不太需要講她啦!!上一篇才說他瞇瞇眼呢!!!!






插一張父子黨照片喔!!!ㄏㄏㄏ








最近才結紮的的拉拉。

終於有胖回一點了!!!是號呆的妹妹







最小的就是本丸小公主囉!!!!

照片的排序是以年紀大小排低唷~~


這些,就是我的寶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