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三台播放了韓劇我叫金三順,於是我又重新的看了一遍。

這大概是我第三次看完三順了,每次看都很感動,而且很逗趣。


我喜歡三順對愛的認真,喜歡三順的傻勁。也可能,我剛好也是個對自己名字感到既丟臉又討厭吧!!

所以每次三順想要改名字的舉動,都讓我心有戚戚焉,其實有個可愛精典又好笑的名字也挺有趣的。

至少,可以搏君一笑吧?





"愛情本來就是幼稚的"這句話三順對柳熙真說過。

我想不管哪個年齡層面對愛這一回事,都會有某些幼稚的層面,不然談戀愛會很無趣吧?





最近找工作不太順利,有點心浮氣躁。加油吧!!!對自己 這樣說著,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