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幾年前,有一個朋友告訴我,"人的本質不會變"雖然那個朋友我們很遺憾的失散了。


曾經是一起同樂共患難的好朋友....不知道他好嗎?結婚了ㄇ?


這麼多年來,身邊發生很多事情,以前的個性很衝,常常無法理性得處理事情,所以常常跌得鼻青臉腫。


現在我好像少了那種奮不顧身的勇氣,只想要.......站在原地。







站在原地,裹足不前。






SKY說:他對自己的人生沒有幢景,沒有動力。



有時候我會覺得,是因為我嗎?如果沒有我?他會有怎樣的生活?


我忽然想起那天紅腫的臉頰,似乎還隱隱痛著........











每個人都在努力的呼吸著,都在努力的生活著。


我那在單親媽媽的好友、我那些辛苦以兒育女的哥哥們,還有剛剛失去丈夫的姊姊.....


生活的周遭每個人都努力著,也可能時時刻刻放棄著.....






而此刻我只想,站在原地。




"人的本質不會變"我卻不知道我的本質存在著怎樣的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