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說著說著哭了。



但是還是很謝謝你打來。





也許別人不知道,但是你知道。

過了這麼多年了,這是第一次終於有勇氣吹蠟燭吃蛋糕。

那是埋藏在心裡面很深的疤。





你說,你一定要告訴我,一定要讓我知道。






你說,


當時,你沒有不愛我......


雖然我一直都這麼覺得,一直都認為我們之間一直沒有真正擁有過。


你說,我的的確確是你第一個愛的女人......






唉~其實,說這些又如何?就算再多的解釋也換不回的從前 。



很奇怪吧!!!別人一定以為是你負我.....



但是真相是,我傷害了你.......我傷了你的心。


只是那個吹完蠟燭就分手的寒冬,我哭得比你還大聲,還淒烈......






因為我傷了你,於是我責怪自己好幾年。



而對於我,你也耿耿於懷好幾年.....


只是,我們都應該學會拋開過去的傷心回憶,留下美好的就夠了。


於是我在發誓不在過生日的第七年,破了例的吹蠟燭!


雖然其實我一個願望也沒有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