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宣卉姐今天陪同去找工作,以及旁聽。


另外也謝謝妳送給我老牛的玫瑰超水嫩保濕青春露喔!!


其實我一直有用玫瑰超水嫩系列的東西,那個玫瑰晚安面膜啊!!超好用!!


之前一直要買青春露可是一直沒下手,謝謝你啦!!也謝謝你的項鍊^^


青春露粉好用呢!!!ㄏㄏ








很高興,身邊有對我很好很相挺的朋友,雖然常常只是一些小動作,但其實瑪姬小姐很開心。



我不太會說好聽話,可是啊!!各位朋友們,謝謝你們^^


包括美麗的AMY小姐聰慧的黃小羽小姐,還有可愛寶寶妮~害羞的葵葵~

肚皮舞美人小C
~~~~差點忘了!!還有最善良最有愛心的佳芬小姐^^



還有一堆非無名的好朋友,那些就不用提啦!!因為它們看不到。





謝謝!!!!



也謝謝SKY先生,容忍我的壞脾氣,還有每次我偷買東西時常常忍住不發飆的SKY先生!!!


手牽手的日子不知道有多長,但是我會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