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男友去參加他一個以前工作上的同事也是前輩的喜宴。

雖說是喜宴,但因為是補請的,所以今天的婚禮就沒有那麼講就,純粹是吃"辦桌"

男友的朋友,已經好幾年了,算是前輩。

聽說老家在竹山吧?如果沒記錯!!不過今天喜宴辦在溪頭山上。

真的是山上喔~很高的一個飯店,小小飯店。

從台中開車過去也要一個半小時,因為是山路,加上載我們的司機似乎技術不是很好

我暈車了,超暈,一整個快死掉,可是我男友作在前座完全沒發現我

而我,已經臉色發白,額頭狂冒冷汗了。

誰叫maggie我性格太ㄍㄧㄥ了呢?死不說~就是死不說。


到目的地後,就衝到洗手間,幸好沒友吐呢!!!

可惜的是,因為是補請的宴席,所以新娘這次沒有穿禮服,好可惜喔。

聽說是之前辦得太衝促,所以新郎的同學和同事是補請在這一次啦!!!



好久沒有吃到這種露天的流水席,很有趣,也滿鄉土味的。

以前小時候,常常回爸爸的老家吃這種流水席,很懷念。


今天不太舒服,所以只拍了幾張照,但是像機沒電不能傳輸,明天再補好了。

吃完喜宴回家的路上,我怕又不舒服,所以一路上一直睡,會到家我男友把我丟在家自己跟朋友去風尚了。

我一個人待在家睡,一直覺得身體很悶熱頭很暈,很像發燒,才知道我又中暑了。

結果被那笨蛋說,誰叫你每天宅在家,曬一下太陽就中暑,真差勁!!!

可惡~~沒心肝傢伙!!!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