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和我家小朋友軒軒約好了要回台北陪他玩,所以我前天晚上就搭車回台北了

到台北車站的時間大約是十一點多,想說還有捷運搭,所以我又加快腳步走進捷運站裡


雖然說是台北長大,但是方向感幾乎是零的我,每次走捷運的地下街我都會迷路說

因為我是那種下了地下道就搞不清方向的人,尤其快要十二點還真是可怕

對了,到台北車站的時候,如果時間很晚了!建議女生不要在台北車站的洗手間上廁所喔!


因為我絕得很可怕喔!還是寧願憋著尿到捷運站的洗手間去上,我記得有一次除夕夜我回家也是很晚

在車站的洗手間上,因為他的洗手間要下樓梯,可是那天還滿晚幾乎沒有人,

而且有很多遊民之類奇奇怪怪的人~女生真的要小心才行!我那天上廁所非常的驚心膽跳


好像離題了???



後來我搭捷運到永和的頂溪站,打電話拜託朋友載我回家,接著我走到附近的誠品等他

等的很無聊發現有一攤鹽水雞說!想想那麼晚拜託人家載買點東西請人家好了

於是我走過去跟老闆挑選鹽水雞,正當我要問雞腿的價錢時,我看見我朋友從我眼前經過

我心想要趕快叫住他啊!於是我揮揮手叫他,示意要他轉回頭來找我,只見他看著我揮手一臉疑惑

於是我又更猛力揮手讓他看見!我心想!你快過來啊!啊是有看到我沒有啊????

那人剛好等紅綠燈不斷回頭看看我,我這一到晚上就半瞎的大閃光才發現!!!

啊!!!那不是他啦!!!(挫賽)

我趕緊付好錢給老闆,想要烙跑!!然而那男生還一直回頭看我,我猜他一定在想我到底是誰

一定以為真的認識我!!當時我真的很想找地方鑽洞ㄟ!!

於是我做了一件更白目的事情!假裝接電話.....ㄜ....幸好以前我學戲劇的!!應該演的很像吧??

應該不會被揭穿吧??我朋友怎麼還不來啊??急死人了!!

然而那紅綠燈像一世紀那麼久!那男的還不騎走ㄟ!!一直猛回頭看我

我真的很怕他會轉回來跟我裝熟,然後我一定會很瞎的跟他也裝熟....

幸好他真的綠燈騎走了!不過我想他大概今天晚上睡覺一定會一直想!一直猜我是誰吧??

後來我跟我朋友說這件事情!他笑了很久ㄟ!哼!!

雖然我常常幹這種蠢事!!但是我真的很白痴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